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

重新、重整、重生。

重新、重整、重生。


最近得知痞客邦即將結束,讓我想起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的部落格。因此在這次搬遷的過程中,我不僅重新整理了文章,也重新檢視了自己的心態。

多年來,我一直在學習塔羅卡牌,也在部落格中累積了許多占卜案例。每個案例都是不同的故事,也是當事人人生的片段。身為占卜師,我能夠在短時間內接觸到許多人生百態。雖然無法親身體驗,但我仍能從中感受到一些情緒和體驗。這是一個難得而珍貴的經驗。因此,我常常告訴我的學生:

「牌意和技巧只是表面技能,如果你想要學好占卜,你必須學習了解人性。」

多年來,我一直以「人性觀察者」自居。透過占卜的故事,我觀察和感受到人性的各種特徵,這是非常有趣的體驗。現在,雖然占卜不再是我的主要職業,但我仍然偶爾接受網路上的個案。因此,未來的文章將有更多的觀念分享和更深入的人性分析,而不僅僅是單純的卡牌解析。這也算是因為部落格搬遷而開啟的新篇章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